一、内容

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遗失,申请补发。

二、条件

(一)所持证书的职业(工种)在《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内;

(二)证书遗失,证书内容不作任何修改;

(三)证书为海口市职业培训和技能鉴定管理中心核发。

三、需提交资料

(一)本人身份证原件或社会保障卡原件;

(二)大一寸免冠白底光面无花边相片1张。

四、办理流程

(一)申办人将申请材料提交海口市西沙路6号劳动大厦6楼海口市职业培训和技能鉴定管理中心大厅办理。

(二)现场填写《海口市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修改、遗失补发申请表》。

(三)对资料齐全的予以受理。

(四)审查完毕,发放《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修改、遗失补发受理回执》。

五、办理时限

资料齐全,受理后三个工作日凭回执单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资料不齐全需要重新提供有关材料的,自重新提交之日起重新计算。

六、是否收费

不收费。

七、办理地点

海口市职业培训和技能鉴定管理中心大厅

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逢周五下午内部学习和法定节假日休息时间不对外办公;特殊情况调整的以大厅公告为准。

办事地址:海口市西沙路6号劳动大厦6楼。

咨询电话:0898-66764406

八、注意事项

遗失证书者所持证书的职业(工种)不在《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内的,不再补发证书,改由出具统一《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证明》,在申请开具书面证明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现场办理。

  

 

 

遗失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补发申

办理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