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自海口网)

4月28日下午,海口市2022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系列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就业指导直播课顺利开播,为毕业生持续提供就业指导,帮助其实现就业。此次活动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

直播间现场。

当天,3场就业指导直播课活动,分别围绕“自我认知及面试指导”“面试及职场礼仪”“职场的生存法则”三大主题进行指导分享。

第一场就“自我认知及面试指导”课题,分享“认识自己的四大办法”和“职业成功的秘诀”两方面内容,指导毕业生如何了解自我以及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第一场“自我认知及面试指导”直播。

第二场针对“面试及职场礼仪”课题,从“面试法宝”、“认真倾听”、“问题应对”、“规范接触”四方面做指导,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掌握面试技巧和职业礼仪,助力打造满分职业形象,便于更加顺利入职。

第二场“面试及职场礼仪”直播。

第三场课题是“职场的生存法则”。从“职业化形象”、“有强烈的契约精神”、“尊重时间”等七个方面出发,给大家分享职场的“生存”思路和注意事项。

第三场“职场的生存法则”直播。

截至当天18时直播活动结束,4月27-28日共计举办了5场活动,共吸引了3152人次在线观看,获赞6216次,互动评论357条。直播间里交流氛围热烈,同学们踊跃参与互动,根据自身情况向导师提出问题,并得到导师解答。

直播间互动。

接下来,海口市2022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系列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云宣讲、全市职业类院校的专场线下招聘会、桂林洋大学城校园专场招聘会等系列就业服务活动将持续开展,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帮助用人单位引进所需人才,吸引高校毕业生留琼筑梦,共建自贸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