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启动,会期一共3天。活动以“创业展宏图劳务铸品牌”为主题,旨在搭建成果展示、交流研讨、资源对接平台为主。本次展示交流活动海南省共派出“三亚船长”“儋州月嫂”两个特色劳务品牌和一个“定安粽子”小吃参展,创业城市特装展台重点展示了海南省“智慧就业”全口径动态信息监测系统,来自全国的92个城市和146个劳务品牌共同参展。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王丽芳带队参加活动,并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李忠副部长来到海南省创业城市特装展台,并全程观看了“智慧就业”全口径动态信息监测系统演示。

王丽芳副厅长察看“定安粽子”小吃品牌

 

王丽芳副厅长在特色劳务品牌专区观摩


 

王丽芳副厅长在创业城市特装展台指导


    副厅长王丽芳指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人社部等20部门《关于劳务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强力推进“一县一品牌”建设。同时,要结合海南自贸港产业发展特点,深挖具有海南特色的劳务品牌,要让“琼崖号”扬帆起航,叫响全岛、走向全国、冲向世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人社力量。

 

海南省劳务品牌展台全貌


 

海南省创业城市特装展台全貌

 

厅机关就业促进处、省就业局就业指导处、海口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和海口市相关企业参加创业展示交流活动。

 

    (来源:海南人社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