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促进镇街禁毒工作的帮扶力度,提高禁毒工作信息化、现代化、自动化和科技化水平,1月3日下午,“助力禁毒工作”爱心电脑设备捐赠仪式在海口市琼山区国兴街道举行。海口市人社局局长周威一行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海口市人社局副局长陈燕珠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海口市琼山区国兴街道工委书记李雄伟代表国兴街道对出席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人社局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李雄伟表示,近年来,禁毒工作作为基层治理的“神经末梢”,现有的智能化办公设备对推进精细化禁毒管理工作存在一定差距,作为街道共建联建单位,市人社局想街道之所想,急街道之所急,慷慨解囊,雪中送炭,主动划拨40台台式电脑以解燃眉之急。街道将以此次电脑捐赠为契机,物尽其用,充分发挥街道、社区禁毒工作站的服务职能,提高为民服务效率,增强为民服务履职能力,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满意度。

海口市人社局局长周威致辞

琼山区国兴街道工委书记李雄伟致答谢辞

海口市人社局局长周威表示,禁毒工作始终在路上,社康社戒人员精准管理服务应该始终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为加大我局对镇街禁毒工作的帮扶力度,提高禁毒工作信息化、现代化、自动化和科技化水平,我局积极筹措资金,购买40台电脑设备为国兴禁毒工作添砖加瓦、锦上添花。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禁毒不止,帮扶不停,关爱不断,国兴街道作为社康社戒的前沿阵地,我们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为国兴禁毒提供强大支撑和有力赞助。一是加强交流互动,加强与国兴街道禁毒工作的衔接配合,了解禁毒形势、关注重点人群、挖掘问题梗阻、疏通堵点难点;二是因地制宜施策:结合国兴禁毒概况,提供针对性、个性化的政策倾斜,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技能;三是竭尽所能助力,在力所能范围内,有求必应、有应必答,给予政策、资金、设施和人员支持。

本次活动中海口市人社局向国兴街道捐赠了40台电脑设备。

出席人员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