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海口市2022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系列活动——“暖心助航 就创青春”海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校园招聘会在海南大学举办,吸引众多高校毕业生进场求职。5月29日,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海口市2022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系列活动——“暖心助航 就创青春”海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校园招聘会在海南大学举办,吸引众多高校毕业生进场求职。

当天在招聘会现场,进场求职的高校毕业生手握简历,仔细查看企业的招聘简章,询问企业岗位要求、发展状况、人才培养计划等情况,寻找自己心仪的就业岗位,各家招聘企业对高校毕业生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主动介绍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现场求职氛围火热。招聘会现场还专门开设了线上直播间,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向未能到场的高校毕业生们抛出橄榄枝。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科学就业、规划职业生涯,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宣传、就业指导等服务专区,为高校毕业生们答疑解惑,帮助其了解目前就业形势与政策。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旨在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人才支撑,招聘会共邀约123家企事业单位进场招才纳贤,提供策划、财会、文秘、教师、工程师等2641个岗位。

下一步,海口市人社局还将于6月14日在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持续发力,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