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16:00-21:00,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的“暖心助航,就创青春”海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职业指导直播课活动顺利开播。

本次直播活动重点聚焦2021、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35岁(含)以下登记失业青年人群在求职中的困惑和难题,通过借助“互联网+”平台,创新职业指导新模式,以线上平台直播的方式,邀请4位专业导师开展4场职业指导直播课,为广大求职者提供线上授课并解惑答疑。

直播活动分别围绕经调研选取的“劳动者权益保护”、“自我认知和未来规划”、“精准就业和职场适应”、“择业和再出发”4个热门主题进行开讲。

直播课堂气氛热烈,参与课堂分享的求职者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直播当天,共计吸引2327人次在线参与课堂分享,获赞2339 人次,互动评论210条。通过这次职业直播课地分享,能更好地帮助求职者找准自己的定位,清晰未来的方向。

广大求职者后续还可以通过微信扫描进入平台进行直播回看。

扫码可进行回看

此次活动为今年以来线上职业指导直播课的首次活动,为许多即将进入职场的高校毕业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又实用的求职培训课,得到高校毕业生们的一致点赞,也实实在在地给他们带来了就业方面的帮助。接下来,将于近期开展线下职业指导讲座、线下专场招聘活动等系列活动,为未就业毕业生群体提供更多的就业服务,促进其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