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海口市分会场直播带岗&云宣讲、职业就业指导直播课顺利开播,这是今年以来第二次开播。

 直播现场

直播带岗&云宣讲环节组织了美宜佳(海南)商贸有限公司、五指山中部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和海南蔚蓝时代实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分别对企业文化、用工需求、福利待遇、人才发展等内容进行现场宣导,同步推介发布10家企业岗位,涉及岗位62个,岗位需求778人。

 

主持人推荐10余家企业岗位……

 

各企业现场直播中……

职业指导直播课分别围绕经济形式及就业环境分析、创业、海南自贸港政策解读、求职面试方法技巧等话题开讲,帮助高校毕业生认知就业形式,提升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掌握求职面试技巧,为实现就业做好准备。

 

职业指导直播中……

 

提问互动中……

直播活动共吸引1225人次在线观看,获赞2000余次。广大求职者后续还可以通过微信扫码进入平台进行直播回看。

 

扫码可进行回看

此次活动采用“互联网+就业”的形式,进一步扩宽招聘就业渠道,架起实时线上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帮助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下一步,我们将精准对接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持续开展各项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力争全方位、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与发展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