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周六),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组织我市优质企业组成“海口招聘团”赴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参加全国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河南站巡回招聘会开封专场暨河南省高校豫东分市场双选会活动,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搭建对接通道,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此次招聘会共携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海南鑫开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海南中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6家规模企业参加此次活动,同时受山西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合景悠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61家企业委托招聘,岗位涉及行业领域涵盖建筑建材、教育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业等多个行业,并提供财会、文秘、教师、工程师等1929个岗位。

 

求职者流连于各展位间,查看企业招聘简章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纷纷站立在海口企业展位前,认真观看企业招聘简章,寻找心仪岗位,咨询和面试的学生接踵而至,在展位前大排长龙,企业负责人悉心解答求职者的疑惑,积极招纳贤才。当天共计接受高校毕业生求职咨询338人次,收到简历162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9人,预计可入职签约人数约15人。

 

求职者与HR面对面交流

 

 

活动现场特设政策宣传、就业指导、网络招聘大会现场体验、简历箱等多项专业化、精准化人才服务,全方位满足高校毕业生要求,形成就业良性闭环,为高校毕业生就业赋能。

 

求职者翻阅企业招聘专刊

 

求职者向工作人员咨询求职就业类问题,工作人员悉心回答

    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辉煌。此次活动旨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让在豫学子充分感受到“海口温度”,激励各类人才来琼逐梦。下一步,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还将持续开展多项人才服务活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