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单位干部职工的健康体检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的健康水平和保健意识,现邀请符合条件的医疗机构参加体检医院遴选,选出一家体检医疗机构作为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定点体检医院。

一、项目名称

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干部职工2023年体检医院采购

二、项目概述

(一)内容:详见附件1(体检项目表)

(二)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费用控制在550元/人(男)和700元/人(女)以内,以实际参加体检人数为准计费。

三、申请单位的资格条件

(一)海口市辖区内所有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且在《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备注栏中有登记允许开展健康体检的医疗机构及体检专业机构。

(二)参加本次遴选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参加遴选。

四、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文件递交时间:2023年8月8日下午17:30以前送达。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不予受理。

(二)文件递交地点: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三路9号16号楼北4楼4005室(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电子邮箱地址:xn32@haikou.gov.cn

(四)咨询电话:68724158,联系人: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