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海南省财政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海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琼财社规〔2021〕14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对海南世新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申请并审批通过的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拟拨付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限:2024年3月29日至4月7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来人、来电、来信反映(双休日、法定节假日不受理)。为便于调查核实,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准确,有明确的内容,我们将按照保密原则做好保密工作。欢迎广大群众监督。

监督电话:0898-65373100。

监督地址: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街道嘉华路2号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2楼221办公室(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


附件1:2024年3月份公示招用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直补快办-初次)第二批

附件2:2024年3月份公示招用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人员花名册(直补快办-初次)第二批


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