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应急管理厅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落实<关于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琼应急〔2021〕91号)、《关于印发<海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琼财社规〔2021〕14号)、《关于印发<海南省就业补助资金业务经办规程的通知》(琼人发〔2021〕146号)和《关于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资金支出渠道等有关问题的通知》(琼人社发〔2022〕16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初次取得特种作业操作合格证的,按每人1000元;参加3年1次复审培训并换发新证的,按每人400元的补贴标准给予补贴。

经我局审批,拨付至相关企业账户的补贴中,初次取得特种作业操作合格证的共计6人,合计6000元。

根据有关工作要求,为确保公开透明,现将海口市第十一批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能培训补贴公示表(企业)(二)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限:2022年9月23日至9月29日(5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反映。投诉、反映情况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凡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凡以个人名义举报的应署真实姓名。

投诉电话:65230330

来访地址:海口市美兰区嘉华路2号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职业技能开发科




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