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了更好地辅导学生进行职业规划与选择,在就业政策和法律法规方面对学生进行宣传和教育,对就业形势、就业心理等方面进行分析、疏导和培训,解答学生在就业政策与流程方面的困惑,提高就业指导精细化水平,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深入各大高校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

据了解,本次一对一就业指导将邀请林英燕、吴毓羽、林宏等导师参与,活动具体排期如下:4月29日—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5月11日—海南大学;5月12日—海南职业技术学院;5月18日—海南琼台师范学院(桂林洋)。

同时,从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获悉,本次活动将通过导师分享+面对面+一对一的形式开展,主要咨询内容以职业规划、职业选择等相关问题的解答,简历制作、求职、面试技巧等具体指导为主。旨在帮助各大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人生观,指导他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并提供相关的就业招聘信息及咨询等服务。

本次一对一就业指导服务,为你量身定“职”,助你勇往“职”前!欢迎你前来咨询,解决就业问题,在就业路上,我们与您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