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市人社局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市人社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人社局副局长周威、市委党校副校长陈纯英出席开班式,来自人社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业务骨干共76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动员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全面加强学习,在创建服务型人社部门中做表率;要端正态度,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强调要在改善民生中充当主力军,让人民得到更多实惠,使人社事业大局更加和谐稳定;将公平正义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完善各项政策和举措,保障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强化作风建设,坚持行为有规范、执行有尺度,做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本次培训特邀专家学者讲授新形势下促进就业对策、海南自由贸易港法解读、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社会保障高质量发展等专题课程,旨在全面提升市人社系统业务骨干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推动业务工作上水平、出成效,高质量完成市人社系统“十四五”相关工作,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