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一”来临之际,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献礼党的生日,增强党员干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6月24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党支部大会,原文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大力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推进信息中心各项工作,为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同一天,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郑明辉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未来可期》为题,讲授主题党课。党课中指出党中央“前所未有”的改革决心和开放力度昭示了海南“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我们唯有脚踏实地、拼搏奋斗,拿出“拼命三郎”的精神,才能不辜负党中央的厚望。要求党员干部一是深刻认识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重大意义,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三是紧扣重点、鼓足干劲,扎实推进信息中心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图片1.png

 

 

  7月1日上午,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中共琼崖一大旧址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以缅怀革命烈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自贸港建设。

 

 

图片2.png

 

 

  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图片3.png 

 

  党员们认真参观中共琼崖一大旧址展馆,通过历史图片和物件了解共产党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为共产党带领人民夺取革命胜利而深深感动。 

 

图片4.png

图片5.png

 

  

  通过系列学习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今后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投入工作,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7月3日上午,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石山镇石山村委会儒黄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上门服务的方式为有肢体残疾、精神残疾的村民宣传社保卡相关政策和提供社保卡激活服务。

 

 

8.png

 

 

  党员通过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展现了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真正做实做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