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自海口日报)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海口市“六稳”“六保”工作,集中帮扶就业困难群体就业,该局已启动2022年海口市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会,通过“互联网+”方式,为用工企业和各类就业困难群体搭建网上供需对接平台。目前已有6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

据悉,本次线上招聘会主题为“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将举办至2月6日。活动设置综合招聘区、零工招聘专区、脱贫人员招聘专区、残疾人招聘专区、就业困难人员招聘专区等多个招聘专区,面向不同类型求职者精准提供招聘信息。招聘企业线上发布企业情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信息,求职者可线上注册并填写简历投递至心仪岗位。

此外,活动还设有就业政策宣传区、创业项目展区、禁毒宣传区等板块,宣传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用人单位社会保险补贴等就业帮扶政策,助力求职者和企业充分了解并享受政策红利。求职者可登录“海南人才招聘网”,进入“2022年海口市‘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会”页面浏览岗位并投递简历,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南人才招聘网”了解活动最新资讯。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搭建网上供需对接平台,借助互联网优势将招聘岗位信息、就业帮扶政策等送进千家万户,促进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做好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扩大就业资源供给,为就业困难群体提供更多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