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帮助重点企业解决好急需紧缺人才,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供需平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在节后2月24日和2月27日举办了2场“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公益招聘活动。此两场招聘会主要结合春风行动,面向各类重点群体组织开展的分行业、分岗位的特色专场招聘活动,现场提供精准服务区、心理咨询区以及政策咨询等特色服务区域,提供全方位的集中服务。 

   

 

 

 

 

2月24日“迎新春,暖留工,促稳岗”暨2021年春风行动农民工公益性专场招聘会

 

 

   

         

2月27日“自贸港名企,牛年聘英才”销售、服务类专场公益性招聘会

 

   此次专项招聘活动同时为就地过年农民工等务工人员,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提供重要医用物资生产、生活必需品生产、保障城市运转、 重点产业链等就业岗位,重大投资项目相关企业和其他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同时参与,提供就业服务支持,使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广大求职者能得到政策咨询、岗位信息、劳务对接等服务,实现节后务工有支持。 

  
 

   

对求职者进行简历填写指导

 

 

 

为求职者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2场招聘会共组织了190家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聘,提供了涵盖商务服务业、居民服务业、医药制造业、餐飲、旅游业、房地产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教育业等行业共5944个就业岗位,进场求职811人次,收到简历563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91人。 

   接下来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将强化此次专项招聘服务活动的效果,对入场招聘的企业和进场登记求职信息或投递简历的求职者进行跟踪服务,对有招聘需求的企业继续提供公益招聘服务,对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进行就业推荐。 

   我市3月份还将继续举办公益招聘会,欢迎各用人单位入会选聘人才! 欢迎各类求职者入会自主择业! 

   企业报名电话32854302或18689637287 

  2021年3月份海口市公益招聘会排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