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孵化园区及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要求,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人才引进战略部署,发挥海南省自贸港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优势,鼓励更多市场主体和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按照省人社厅等五部门下发的《关于举办2021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的通知》(琼人社发〔2021〕45号)要求,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四部门决定于2021年6月至8月举办“2021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海口赛区选拔赛暨2021年海口市创业大赛”,赛事分退役军人组、乡村振兴组及综合组,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

为最大程度征集优质创业项目参赛,推动创业促进就业工作,搭建合作和交流平台,充实我市创业项目库以达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战略目标。请各园区、各有关单位积极动员企业参赛。

报名方法:登录“海南就业服务”或“君澜机构”微信公众号“创业大赛”接口 → 注册账号 → 填写信息 → 上传资料 → 待审核。(只需自行选择其中一个平台报名即可,切勿重复提交)

现场咨询地址: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人才劳动力管理科(海口市嘉华路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  联系电话:18189874270,联系人:帅飞 。

电话咨询:68530775,13518821398; 联系人:马 莉 。

2021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海口赛区选拔赛

暨2021年海口市创业大赛组委会

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代章)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