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下午,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周威一行来到中州航空调研。中州航空党委书记、副总裁赵宏伟,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梓榛等陪同调研。


周局长一行首先参观AOC运行控制中心,详细了解中州航空生产运行保障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助企纾困政策落地、企业用工情况、专业技术人才招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局长一行就当前海口市助企纾困政策、人才补贴政策等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中州航空专业人才招聘、职业技能培训、人事档案开户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并表示市人社局将积极帮助中州航空解决在发展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赵宏伟表示,首先感谢市人社局在助企纾困、人才补贴等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并希望市人社局能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州航空发展,中州航空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认真履行社会职责,积极发挥航司主基地作用,吸引更多的民航专业人才齐聚海口,扎根海口,发展海口,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中州”力量!



供稿部门:人力资源部

发稿部门: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