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海口市2022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最后一场)在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吸引3000余名高校毕业生进场求职。

当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氛围热烈,高校毕业生们手持简历,在各企业展位前浏览招聘信息,查看企业招聘简章,与企业积极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此次招聘会共邀约115家企业参会,包括酒店、医药、互联网等多个行业,提供文案策划、财务、销售等2586个岗位,收到简历1083份。


据了解,海口市2022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自5月启动以来,面向海口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2022高校应届毕业生已开展3场校园招聘会,1场网络招聘会,5场“直播带岗”活动及就业指导直播课活动,累计邀请527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4293个,共吸引20000余人次参与招聘,收到简历57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920人。

据悉,本次巡回招聘会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旨在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科学地就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