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海口市2022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招聘会在琼台师范学院(桂林洋校区)举办。这也是海口今年首场“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共吸引3000余名高校生前来求职,初步达成意向人数643人。

5月23日,海口今年首场“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在琼台师范学院举行。海口日报记者 康登淋 摄

招聘会现场,参会学生络绎不绝,穿梭于各企业展位之间,查看企业招聘简章,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发展状况、人才培养计划、人才需求等情况。

记者发现,不少专业契合程度较高和薪资福利待遇较好的企业受到高校毕业生的追捧,展位前排起长龙。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海口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2022高校应届毕业生,旨在大力营造自贸港招才引才的浓厚氛围,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承办单位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聘会共遴选132家企业,提供房地产、医药、互联网、旅游等产业的3247个就业岗位,涵盖多家海口知名企事业单位。

招聘会还将直播带岗云宣讲活动搬至招聘会现场,邀约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中心海口分中心、海南启航世纪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行直播带岗云宣讲,同步推介现场招聘会上部分企业岗位,多措并举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

此次招聘会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